晴時多雲

中職》詹子賢手傷無大礙 自信明天可出賽

2019/09/12 18:03

詹子賢手傷無大礙。(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詹子賢昨天被觸身球打到手掌,所幸沒有傷到骨頭,雖然今天還無法參加練球,詹子賢有信心明天就可以正常出賽。

詹子賢昨天被Lamigo桃猿賴智垣的直球打到左手掌小指下方側邊而傷退,詹子賢表示,剛被打到的時候手淤血腫脹得很厲害,讓他非常擔心,不過,後來他去按壓被打到的部位,也嘗試動了動小指,並沒有特別的疼痛,才稍微放心。

詹子賢本季打擊率0.336排名全隊第1,21支全壘打和59分打點分別是3、4名,如果進入傷兵名單,對於正在爭奪下半季冠軍的兄弟將是一大損失,還好賽後到醫院接受X光檢查的結果,並沒有傷到骨頭,詹子賢還表示,醫生說他的骨頭很美。

今天詹子賢的受傷部位還有些腫,因此沒有參加賽前練習,不過,詹子賢表示,已經比昨天好很多,他相信明天就可以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