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鴻程本季對猿無失分 可望成季後賽牛棚要角

2019/09/12 19:45

王鴻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下半季投出信心,已經連8場無失分,今年對Lamigo桃猿更是從未失分,兄弟如果打進總冠軍賽,王鴻程可望成為牛棚重要戰力。

王鴻程最近8場、5局無失分,最近13場、9.2局只失1分,防禦率從4.74下修到3.45。王鴻程表示,現在投球最大的不同是心態,之前太想投得邊邊角角,反而投到球數落後,節奏也亂掉,想修正回好球帶就被打,現在就不要想太多,積極攻擊好球帶,取得球數領先和投打對決的主導權。

王鴻程去年對戰桃猿的防禦率6.75,今年投10場、7.1局無失分,王鴻程表示,對桃猿並沒有特別的策略,可能是火力很強的桃猿打線出棒比較積極,所以在他之前投得比較閃的時候也不會讓他投太多球,投到自己倒掉,如果能投季後賽,也會保持平常心來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