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千賀8局優質先發奪勝 軟銀封王M12(影音)

2019/09/12 23:12

千賀滉大。(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王牌投手千賀滉大今天在客場先發面對西武獅,繳出8局失1分好投,飆出9次三振,優質投球內容封鎖西武「山賊打線」,加上古巴籍洋砲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開轟助陣,終場3:2贏球重新奪回洋聯龍頭,點亮封王魔術數字12 

昨(11日)西武4:1擊敗軟銀,本季首度站上第一名寶座,今天再度與軟銀正面交鋒。軟銀開賽來勢洶洶,今宮健太和洋砲賈西亞爾的接連安打攻佔得點圈,但今宮健太跑壘失誤,軟銀錯失得分機會。

2、3兩局軟銀兩度攻佔滿壘,無奈欠缺適時一擊,比賽還是呈現投手戰,雙方並未得分。不過來到8局上,洋砲賈西亞爾棒打西武後援投手平井克典,敲出本季第25號全壘打,幫助軟銀先馳得點,再靠著松田宣浩高飛犧牲打進帳保險分。

8局下兩出局後千賀滉大先是保送金子侑司,接著挨了秋山翔吾2壘安打失掉本場唯一1分。9局上軟銀再度攻下分數,帶著2分領先派上終結者森唯斗關門,抓下1出局後,遭到中村剛也砲擊,本季第29發全壘打幫助西武拉近比分,不過森唯斗仍順利守成,軟銀重回龍頭。

千賀滉大8局好投,僅被敲出4支安打丟掉1分,投出9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順利收下本季第13勝,森唯斗則進帳本季第31次救援成功。西武先發投手十龜劍7局無失分無關勝敗,後援投手平井克典0.1局丟2分吞下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