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夢魘隊」美國不敵塞爾維亞 確定創隊史最差成績

2019/09/12 21:00

美國確定創參加世界盃以來最差名次。(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國隊在2019年世界盃男籃賽再踢鐵板,今日排名賽遇到另一意外輸球的強權塞爾維亞,美軍士氣、手感首節盪到谷底,最多落後25分,即使一度回神,卻功虧一簣,最終以89:94吞2連敗,只能在後天7、8名排名賽奮戰。

美國隊昨8強不敵法國,隊史2002年後再次無緣4強,該屆排名第6,創隊史最差。

約基奇(左)持球進攻。(路透)

塞爾維亞本屆擁有約基奇(Nikola Jokic)、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等NBA球員壓陣,在FIBA戰力評比還高居第1,被視為奪冠熱門,8強卻不敵阿根廷。波丹諾維奇面對美國,首節大顯神威砍4顆三分球,轟進12分,而塞軍團隊三分球9投8中,反觀美國是屢投不進,單節出手16次、僅中3球,拿到慘不忍睹的7分,塞軍取得32:7大幅領先。

美國次節團隊投籃命中率谷底反彈,一舉達72.2%,而米德爾頓(KhrisMiddleton)單節進帳10分、沃克(Kemba Walker)8分、M.透納(Myles Turner)7分,3人聯手率隊單節回敬33:12攻勢,半場結束美國以40:44落後。

易籃後,美國最近追到2分落後,卻始終欠缺一口氣,且末節又落後達雙位數,最終只能收下難堪的2連敗,下場將遇上波蘭、捷克之間的輸家,爭第7名,這場輸球注定創下隊史最差成績,巴恩斯(Harrison Barnes)22分、米德爾頓16分、沃克18分。

波丹諾維奇(左)。(路透)

塞爾維亞表現最佳就是效力於NBA國王隊的波丹諾維奇,他出手17次命中10球,包括三分球14投7中,攻下全隊最多28分,在德國聯賽討生活的盧西奇(Vladimir Lucic)進帳15分,而塞軍全場砍進15顆三分球,成為把美國打入後天的7、8名排名賽的關鍵。

美國吞2連敗。(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