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驚喜!比利時前球后克莉絲特絲宣布復出

2019/09/12 21:48

克莉絲特絲宣布復出。(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的比利時前球后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稍早在社群網站上驚喜宣布,預計將於明年2020年1月復出網壇。

克莉絲特絲在2005年美網首次奪得大滿貫冠軍,而在2007年,年僅23歲的她首次宣布退役,與美國籃球選手Brian Lynch結婚,隔年生下一個女兒。

2年後克媽重返賽場,又獲得2座美網冠軍、1座澳網,一度登上世界第一,並成為史上第三位在當了媽媽後還能拿下大滿貫的WTA選手。克莉絲特絲在2012年美網後二次退役,陸續又生了兩個兒子。

克媽今天表示:「在36歲的現在我覺得自己還很年輕,不能就這麼退休,有這麼多運動員媽媽還在參加比賽,激勵人心,我迫不及待想重回賽場,看看有了3個孩子後還有什麼可能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