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打三聯盟史上第一人! 前鷹王重返NBA加盟活塞

2019/09/13 07:55

強森將與活塞隊簽下一張部份保障合約。(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的強森(Joe Johnson),在今年宰制三打三聯盟「Big 3」並獲得MVP,最近就傳出有許多球隊希望網羅他的消息,今日《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強森已經與活塞隊簽下一張部份保障合約。

《Yahoo Sports》記者Chris Haynes補充道,活塞隊將會把今年8月初剛以1年合約簽下的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給裁掉,好為強森清出球員名單空間,不過NBA記者Bobby Marks爆料,其實畢斯利根本就沒與活塞隊簽下合約,因此活塞不用裁掉他,而強森將會與伍德(Christian Wood)一同競爭球隊名單第15人的位置。

強森上次在NBA出賽是2017-18賽季,當年他曾效力過爵士隊與火箭隊,平均能夠拿下6.8分,命中率40.6%,日前就有報導透露,強森在休賽季與七六人隊一同訓練,並吸引了快艇隊、公鹿隊、金塊隊與鵜鶘隊等球隊的興趣。

強森如果季中能夠成功擠進活塞隊開季的正式15名單重返NBA的話,那他將會是「Big 3」聯盟史上第一位加入NBA的球員,過往這個聯盟從來沒有球員能夠加入N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