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轟到大蘋果都壞了! 大都會平紀錄6轟橫掃響尾蛇(影音)

2019/09/13 08: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在主場打瘋了!今天對響尾蛇狂掃6發全壘打,主場產量追平隊史紀錄,轟到連球場招牌大蘋果都故障,史卓曼(Marcus Stroman)也投出加盟至今最棒先發,率大都會以11:1重挫響尾蛇,完成四連戰橫掃,距離國聯外卡門檻只剩2場勝差。

連遭釀酒人和小熊橫掃後,大都會再度展現韌性,把握與外卡對手響尾蛇交手機會,繼續用全壘打衝刺季後賽,拉加雷斯(Juan Lagares)擊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全隊狂敲6轟,本季在主場累積113轟平隊史紀錄,四連戰橫掃響尾蛇,近8場豪奪6勝。

本次系列賽頭2戰,大都會僅各敲1轟,然而昨天突然爆氣狂掃5轟,今天更直接敲出6發,兩戰加起來扛了11發全壘打,尼多(Tomas Nido)在5局下開轟時,大都會球場招牌、只要主場球員開轟就會在中外野升起的大蘋果,竟發生故障無法升起,讓大聯盟推特笑說,大都會轟太多了、大蘋果跟不上。

季中交易來的史卓曼,也投出加盟至今最佳先發,主投6.1局送出6次三振,雖有4次保送但僅失1分,摘下本季第8勝。賽後直呼全隊自信爆表、無法撼動,「感覺好像一來球場,就覺得我們今天又要贏球了、每一天都這樣。」

大都會轟破隊史主場紀錄,4戰橫掃響尾蛇。(歐新社)

史卓曼6.1局失1分摘勝,加盟至今最佳表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