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世界盃》從「夢幻」變「夢魘」 美國男籃總監暗酸太多人離隊

2019/09/13 08:39

美國男籃總監柯蘭吉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在今年的世界盃從「夢幻隊」變成「夢魘隊」,昨天輸給塞爾維亞後僅能打第7、8名的排名賽,創下美國隊史上最糟的成績,美國男籃隊的總監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也對此發表自己的看法。

根據《Bleacher Report》報導,柯蘭吉洛暗示,希望在2020組成奧運隊伍時,那些在今年退出美國隊球員會有些深刻的感受。「我只能說,你沒辦法不去注意並記得那些原本要一同上場奮戰卻沒有出席的人。我原先很確信我能夠處理好我手中的牌,所有我們原本能夠達成的成就。而我們所做的,就是去得到許多球員的承諾。當有著那樣的手牌,你有足夠的理由與信心,認為美國隊能夠在場上打出出色的表現,但沒有人料到我們會遇上這些球員的缺席。」

美國隊昨天輸給塞爾維亞,創下史上最糟成績。(資料照,法新社)

今年美國隊在招募時遇上了許多問題,由於本季許多球隊出現大幅度的變動,因此很多大咖球員選擇不參加美國隊,更遭的是包含福克斯(De'Aaron Fox)等人,有許多人在開訓前臨時退出美國隊,庫茲馬(Kyle Kuzma)也在最後一刻退出美國隊,讓美國隊甚至連挑選正式名單的機會都沒有,因為他們只剩下這些球員。

柯蘭吉洛說:「明顯地,我總是希望早一步的在事情發生前就先想辦法,這代表我們現在得開始行動了,而且事情將會發生得很快,因為我們很快就要一起面對明年的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