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比賽打多不如打好!」 皇馬欲加入NBA?

2019/09/13 10:47

皇馬籃球隊為歐洲頂尖強權之一。(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主席佩雷斯(Florentino Perez )希望球隊能夠加入籃球最高殿堂,成為NBA聯盟的一員,並認為比賽打得多還不如打些較有質量的賽事,佩雷斯覺得皇馬的球員們值得且有能力在NBA的東部出賽。

「我們打過許多重大的賽事,比賽打得多不如打些較有質量的比賽,我一直幻想著我們能夠前進NBA。」佩雷斯表示:「我有詢問過我們自己人加入NBA東部這想法,但他們都認為這距離太遠了。」

佩雷斯提出一個想法,建議創立一個新的NBA分區叫「歐洲區」,並補充說:「其他的西班牙球隊對此想法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有些來自希臘聯賽及土耳其聯賽的球隊是支持我這想法的。」

皇家馬德里除了足球隊是舉世知名的強隊外,皇馬的籃球隊同樣是歐洲頂尖強隊之一,曾在象徵歐洲最頂尖的賽場─歐洲聯賽( EuroLeague)拿下賽事史上最多的10冠,最近一次封王是2017─18年賽季,該賽季也是「斯洛維尼亞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大放異彩的一年。

此外,皇馬近5年於西甲聯賽4度封王,隊史共收獲35座冠軍為西甲史上最多,皇馬也曾輸出眾多球員至NBA,不乏表現良好者,象是今年NBA新人王東契奇、今年才回歸西甲巴薩的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等。

皇馬主席佩雷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