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外媒點名目前十大傑出球員 美國全隊僅「他」入選

2019/09/13 10:23

美媒點評目前十大傑出球員,美國夢幻隊僅後衛沃克一人入選。(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籃球世界盃4強抵定,今將在北京展開激鬥,西班牙迎戰澳洲、法國大則將對上阿根廷,而在本屆世界盃,不少球員的表現令人經驗,美媒日前也評選本屆目前為止十大亮眼球星,不過被點名的十位球員中,美國夢幻隊竟僅有一位。

世界盃4強賽今晚在中國北京開打,不少球員都打出亮眼的表現,美媒《HoopsHype》日前也點評目前前十位表現亮眼的球員,除了帶領球隊殺進4強的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澳洲米爾斯(Patty Mills)、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富尼耶(Evan Fournier)和阿根廷39歲史柯拉(Luis Scola)、後衛卡帕佐(Facundo Campazzo)之外,波蘭、捷克兩支黑馬球隊的波尼特卡(Mateusz Ponitka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也分別入選。

西班牙「金童」盧比歐成世界盃歷史助攻王。(歐新社)

阿根廷老將史柯拉(右)表現超亮眼。(歐新社)

米爾斯(左)帶領澳洲殺進前4強。(美聯社)

而《HoopsHype》點名表現最好的球員,就是來自塞爾維亞的前鋒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雖然波丹諾維奇沒能帶領塞國殺進前4強,但仍將他喻為本屆FIBA世界盃最出色的得分球員,認為他完全擁有能在國際比賽上呼風喚雨的能力,大讚他是令其他球隊都聞風喪膽的殺手。

塞爾維亞的前鋒波丹諾維奇被認為是本屆表現最出色的球員。(歐新社)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有不少大咖球星退賽得美國隊,小組賽雖3連勝過關,複賽也是2連勝,但8強遇到實力堅強的法國,美軍吞下敗仗,黯然中斷國際賽58連勝,美媒點評認為全隊僅有「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表現較為出色,認為美國隊之所以能在小組賽、複賽連勝過關,作為球隊發動機的沃克,功不可沒,也是目前為止美國隊唯一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