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二人! 柏格茲「30/50」紀錄比肩A-ROD(影音)

2019/09/13 14: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明星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生涯成就再添一筆!今天擊出本季第50支二壘安打,成為繼洋基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後,大聯盟史上第二位單季累積30轟、50支二壘打的游擊手,紅襪也以7:4贏球中止五連敗。

柏格茲今天在3局上擊出二壘安打,是本季第50支,他成為繼A-Rod在1996年球季達陣後,大聯盟史上第2位單季擊出30轟、50支二壘打的游擊手,紅襪僅傳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曾經達陣,而柏格茲好友德弗斯(Rafael Devers)則差1轟,就將成為隊史第3人。

柏格茲單季30轟50支二壘安打,為史上第2位達陣的游擊手。(法新社)

德弗斯2天前率先達陣單季50支二壘打,今天換柏格茲完成,成為隊史首對在同一球季達陣的搭檔,柏格茲為隊史第9人。他表示這並不是他在開季前設定的目標,但隨著二壘安打和全壘打越敲越多,開始有人關注後才意識到可以寫紀錄。

柏格茲上月才剛集滿30轟100打點,為隊史第二位達陣的游擊手,隨後生涯百轟,接著在母親生日當天達陣生涯千安,未滿27歲為隊史第4人,柏格茲表示母親是他的重要支柱,很期待好友德弗斯趕快開轟,一起達陣單季30轟50二壘安。

柏格茲期待好友德弗斯開轟接力達陣。(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