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近況不佳 悍將有望衝上全年勝率第一

2019/09/13 14:30

悍將本週有望衝上全年勝率第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勇奪上半季冠軍,但下半季表現不如預期,近期苦吞4連敗,全年勝率第一的寶座備受威脅,富邦悍將若是在今起3連戰都贏球的話,就有機會擠下桃猿登頂。

Lamigo桃猿上半季拿下35勝24敗1和的成績,全年度奪下57勝48敗1和,富邦悍將目前55勝49負2和,以1.5場勝差緊咬桃猿,若是本週系列戰取得3連勝的話,就有機會登上全年勝率第一;而富邦下半季戰績24勝22敗,同時也以2.5場勝差緊追下半季龍頭中信兄弟,若是能打出好成績,也有望劍指下半季冠軍。

根據中職規則指出,如果全年度勝率第一名球隊未取得上下半季任一季第一時,由上下半球季第一之兩隊中,全季勝率較低之球隊,與全季勝率第一之球隊,進行季後賽,採五戰三勝制。季後賽獲勝球隊再與上下半球季第一之兩隊中,全季勝率較高之球隊,進行總冠軍賽。

富邦悍將今起在新莊主場迎戰Lamigo桃猿,雙方3連戰首戰皆派洋投先發,悍將推出防禦率王羅力,桃猿則推出新洋投多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