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補強禁區再出手? 快艇傳找「法國舒淇」試訓

2019/09/13 14:18

諾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將上季FMVP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納入麾下,洛城雙巨頭被看好是今夏補強最成功的球隊,不過擁有洛城雙巨頭的快艇還沒打算停手,現在傳出已經找來前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諾亞(Joakim Noah)試訓,希望能強化球隊板凳深度。

今有美媒撰文指出,法國中鋒諾亞的父親Yannick Noah,在接受法國廣播節目《Super Moscato Show》專訪時,透露兒子諾亞將前往洛杉磯接受快艇試訓。

今年34歲的諾亞在2013-14年效力公牛時,曾摘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殊榮,2016年以4年7200萬美元合約加盟尼克,最後卻因為膝蓋手術和使用禁藥遭聯盟禁賽20場,2016-17球季出賽46場比賽後,就被尼克踢出了輪換陣容,隔年僅出賽7場,最後灰熊隊找上了他,希望他能夠成為M.加索(Marc Gasol)和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適合的禁區替補。

諾亞上季在灰熊重拾身手,場均上場16.5分鐘,高效率貢獻7.1分、5.7個籃板及2.1次助攻,命中率51.6%,之前諾亞雖然也曾接受湖人隊試訓,不過湖人最後情定「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