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隊扼腕!放手的99號洋砲如今已成至寶

2019/09/13 17: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昨驚險擊敗橫濱,封王魔術數字剩下M7,但是橫濱隊洋砲索托最近2場共敲了4轟,堪稱巨人軍天敵,本季已累積40轟獨居央聯全壘打王,讓巨人高層不禁大嘆:「如果那時得到他的話....。」

背號99號的索托在前天敲了三響砲,昨天首打席又開轟,今年40轟中竟有12發都是對巨人敲的。

《東京體育報》指出,其實2016年季後,巨人高層派岡本和真等選手前往波多黎各參加冬季聯盟,當時就感到震撼,「那裡有意想不到的選手...。」同行的教練也對這球員讚不絕口,其實當時那名選手就是現在的索托。

想不到當時巨人隊的這條漏網之魚,現在已成橫濱隊的至寶,連兩年敲出40轟,日媒指出,今年索托的年薪推估只有9500萬日圓,橫濱隊擁有延長契約的選擇權,因此若巨人隊要「大灑幣」強行奪走,可能要等到明年季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