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天生膝蓋骨有兩塊 選在此刻動刀原因揭曉

2019/09/13 18:34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因為左膝先天髕骨分裂,將在美國時間週五動手術,本季宣布報銷,預計要8到12周復原,12月才能重啟投球、打擊練習,目前球季只剩下15場,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今天也說明選在此時動刀的原因。

艾普勒表示,大谷天生膝蓋骨就有兩片,雖然罕見,但通常無害,不過大谷在2月動了Tommy John手術之後的復健感到不適,到了最近他的球速投到85英哩左右,膝蓋不適感增加,如果未來投球強度再增加,可能還會再有影響。

為了不要影響到明年進行「投打二刀流」,大谷在與先前動手肘韌帶手術的醫生、還有這次手術的醫生一起討論過後,在昨天的比賽前大谷決定要動刀。

艾普勒表示,他第一次聽到大谷感到膝蓋不適是在今年2月,並接受MRI檢查,但過去在日本火腿、花卷東高校時代有沒有痛過,這個他沒有聽說。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昨天在告訴總管要動刀之後,對印地安人的比賽就敲出本季第18轟,而在去年9月6日他被告知手肘出現新傷,可能要動Tommy John手術後,他當天又敲了雙響砲,接著25日他決定要動刀那天又敲出全壘打,可窺見大谷的決心。

天使總管艾普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