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邀約共進晚餐 梅西:「沒問題!」

2019/09/13 20:03

C羅與梅西有機會同桌共進晚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梅西與C羅這兩位足壇的競爭對手有機會同桌共進晚餐?根據西媒《每日體育報》報導,談到C羅晚餐的邀約,梅西在近期的專訪中爽快答應:「沒問題。」

8月底的歐足聯頒獎典禮上,C羅談到他與梅西的關係時表示:「15年來我跟梅西共享了這個舞台,這當然很不簡單,我也很懷念在西甲踢球的時光,我們彼此激勵著對方,能在足壇上名留青史真的很棒。當然,我們的關係很好,不過還沒有機會一同共進晚餐,我希望未來能夠實現。」

而昨天梅西在受訪時也首度回應了C羅的邀請,「當然沒問題,我一直強調我和他之間沒有任何摩擦。雖然我跟C羅並沒有在同一個更衣室過,但我們都會在頒獎典禮中相遇,上一次我們也聊了很多。」

「我不確定是否有機會和他一起吃晚餐,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與非做不可的事情,但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我肯定沒問題。」

C羅與梅西。(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