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替補跑回1分 守備上演精彩滑接美技(影音)

2019/09/13 2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今在主場迎戰廣島鯉魚隊,台灣好手陽岱鋼替補上場,雖然打擊上沒表現,但在8局上在右外野有精彩美技,終場巨人以5:1擊敗廣島,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6。

巨人在6局打完以3:1領先,7局下半一出局後阿部慎之助選到保送,巨人換上増田大輝代跑、隨後他盜上二壘,接著靠著投手遠藤淳志的投手犯規上到三壘,廣島選擇敬遠洋砲葛雷洛,巨人此時換上陽岱鋼代跑,下一棒田中俊太敲安帶有1分打點。廣島隊換投、換上中田廉 ,輪到小林誠司打擊時,三壘手梅希亞發生失誤,陽岱鋼趁機回到本壘得到巨人此役第5分。

陽岱鋼在8局上先上場鎮守右外野,該局巨人先發山口俊兩出局後雖一上場就讓堂林翔太敲安,但隨後順利解決兩名打者,巨人卻決定在此時換上左投中川皓太,他在1好1壞後讓鈴木 誠也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眼看球就要落地,陽岱鋼卻展現速度奔向前、一個滑步成功將球接進手套。

陽岱鋼在8局下半也獲得打擊機會,他在2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面對今村猛,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賽後打擊率為0.288。

陽岱鋼。(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