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止步世界盃八強 布萊恩:美國夢幻隊的時代結束了

2019/09/13 22:33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在這次的世界盃於8強戰敗給法國,接著又在5-8名的排名賽中敗給塞爾維亞,這將是美國男籃隊自2002年來在國際賽中沒有獲得前三名。

在美國隊被淘汰後,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發表了自己對於美國隊未來處境的看法,他認為世界各國的籃球實力正急遽成長,縮短與美國之間的差距,所以他認為將來不會再有美國夢幻隊實力碾壓世界各國的事情發生,將來美國也會經常面對輸球,而不是像過去一樣站在世界巔峰,獨孤求敗。

在這次的世界盃中,各國都漸漸開始擁有NBA球員在陣中,像是法國隊陣中有像是戈貝爾(Rudy Gobert)、富尼耶(Evan Fournier)、巴頓(Nicolas Batum),而塞爾維亞則擁有約基奇(Nikola Jokic)、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等人,而他們都在對上美國隊的比賽中扮演球隊關鍵的角色,最終打敗了美國隊,隨著越來越多國際球員加入NBA,美國隊未來在國際賽所面對的考驗只會更加嚴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