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還會睡在球場嗎? 洋基教頭這樣說...

2019/09/14 07:11

布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是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執教第二年,他的帶兵功力已經從備受質疑、到現在因為戰績深受好評,洋基不僅非常有機會超越去年的100勝、奪下睽違7年的美東王位,更難能可貴的是傷兵累累的情況下還能有如此成績,運籌帷幄的布恩當然功不可沒。

《The Athletic》記者艾德勒(Lindsey Adler)日前就專訪了布恩,報導中除談及傷兵問題外,由於布恩上季曾因延長賽打太晚而發生睡在球場的事件,艾德勒這次就問了布恩是不是本季也會睡在球場,沒想到布恩給了十分有趣的答案。

「是的,今年我有不少次(睡在球場),」布恩說道,「我其實非常享受這件事,我的辦公室現在有一張不錯的沙發床,如果週間的比賽打得太晚、隔天又有午場比賽,為了不要塞車(我就會這麼做)。我很享受這樣的夜晚,因為可以不用那麼匆匆忙忙。」

此外,艾德勒也問及要如何判斷歸來的傷兵如何能在季後賽做出表現,例如下週將歸隊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若回來之後陷入低潮,該怎麼在這些小樣本數中判斷他的狀況。

對此布恩則表示,他不會在意小樣本的表現,重要的是成績以外呈現的一切,「身體狀況如何、有沒有找到好的揮棒時機、跑壘上及外野守備的移動狀況,這些事情才會告訴你他的健康狀況以及是不是準備好了,漸漸地你就可以相信這名球員能為球隊帶來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