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爭冠期傳好消息! 太空人兩名主力有望近日回歸

2019/09/14 09:39

太空人右投皮考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飽受肩傷困擾的太空人右投皮考克(Brad Peacock)有望在季後賽前回歸,目前復原進度良好,預計再三次牛棚練投,就有機會重返投手丘。

皮考克本季2度因右肩痠痛進入傷兵名單,醫療人員指出,除了肩傷會影響投球以外,頸部問題也需考量進來。皮考克提出看法,頸部布滿神經,確實對投球產生連帶影響,針對此點去治療,現在感覺良好。

皮考克近期一次牛棚練投20球後,肩膀未感到不適,對太空人來說是一大好消息,他有望趕在季後賽前回歸,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這對他來說是非常美好的一天,在幾個月來第一次沒有痠痛,再三次牛棚練投,不排除讓他直接重返賽場。」

太空人後援投手普瑞斯利(Ryan Pressly)動了關節鏡膝蓋手術後,也預計本週末進行牛棚練投,辛奇表示,球隊雖盼他能即刻回歸貢獻,但也明白不能操之過急,不然破壞原有復健進度,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太空人後援投手普瑞斯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