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賽恐再與小戴等人過招 辛度坦言越來越難打

2019/09/14 09:00

辛度在世錦賽8強戰擊敗戴資穎,最終順利封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P.V.Sindhu)日前風光奪下個人首座世錦賽女單金牌,目前正在積極備戰中國和南韓公開賽。她受訪時坦言比賽會越來越難打,每一場都很重要,八強和四強都有可能再遇到老對手。

辛度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公開賽首戰將對上中國前球后李雪芮,八强戰預計對手是現今中國一姐陳雨菲,若晉級四強則再度強碰我國一姐戴資穎。

辛度近日受訪時表示,雖然很享受奪冠的滋味,但自己必須要收心投入訓練當中,她認為自己成為新科世錦賽冠軍後,將被眾人視為頭號假想敵,比賽將會越來越難打,每一場都很重要,因為八強和四強都有可能再遇到老對手。

辛度也提到,奪下世界冠軍後仍還有許多挑戰和必須改進的地方,不過這次勝利讓她信心大增,在這競爭激烈的女子羽壇中佔有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