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評大谷本季表現 天使教頭:像搭雲霄飛車

2019/09/14 09:58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本季因為左膝二分髕骨的先天性異常,今天動刀修復,連兩季提前報銷。天使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今天透露手術順利,期待大谷明年能以「二刀流」之姿復出。

「手術非常成功,」天使總教練阿斯瑪斯幽默地表示,雖然不清楚手術時間,但他知道大谷現在一定在床上睡覺。大谷術後完全復原需要8至12週,預計11月底繼續練投,明年春訓如何安排還要評估。

大谷翔平本季以全職指定打擊身份出賽106場,留下18轟、62打點和2成86的成績,阿斯瑪斯形容他的表現宛如雲霄飛車般,「一開始慢熱,後來表現漸入佳境,雖然之後狀態有往下掉,但又逐漸回溫,這就是棒球。」

阿斯瑪斯也提到,為了迎接明年賽季,這是不得不的決定,期盼大谷明年能以二刀流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