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無意再戰國際賽 陳鏞基訂好下一個目標

2019/09/14 09:45

陳鏞基無意再戰國際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兩年前宣布從國際賽退役後,36歲的統一獅球星陳鏞基專心在中職打拚,日前終於達成生涯百轟之後,他也訂好下一個中職目標「千安、百轟、百盜」,目前安打還差67支、盜壘差7次。

對於年底12強賽,陳鏞基也知道有球迷期待他能「重出江湖」,但他並未改變從國際賽退役的宣言,而是再度強調要相信年輕人;陳鏞基表示:「就像U18世界盃一樣,他們在出征之前也不被看好,還說能打進4強就好,誰會想到他們能拿到世界冠軍?」他認為中職年輕好手不少,就是要「相信他們」。

在11日以滿貫砲達成中職生涯百轟之後,陳鏞基對於自己的職業生涯想法也更進一步,「接下來就是要完成千安、百轟、百盜」,他表示希望這個目標能在明年完成。「我的(3年)合約在明年底到期,希望替自己好好拚下一紙合約。」陳鏞基說。

「我至少要先打到40歲再說,到那之後再來規畫。」陳鏞基表示隨著年紀增長,教練團現在也在刻意調整他的出賽,讓他每周至少休1場,他也期盼下一個目標,不要像百轟一樣讓自己等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