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王牌史奈爾將回歸 光芒鞏固外卡大利多

2019/09/14 11:19

光芒王牌投手史奈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外卡暫居第2的光芒,下週作客道奇系列戰有望迎回去年美聯塞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他的歸隊將使光芒先發輪值得到紓解,對鞏固外卡席次也是一大利多。

史奈爾去年以21勝、防禦率1.89擊敗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拿下生涯首座塞揚獎及美聯防禦率王,不料本季表現荒腔走板,20場先發只能6勝,防禦率4.28是歷年最糟,三振數136也不及去年的221。他在7月底為了清除左手肘的游離體,選擇進行關節鏡手術。

近日,史奈爾開始在3A達勒姆公牛隊出賽,美國時間週四他主投28球解決面對的6名打者,投球整體感覺漸入佳境,「我很滿意自己熱身方式,對比賽的方式和結果感到滿意,與上次相比,這是個巨大進步,我感覺舒服得多。」而他上次在大聯盟出賽是美國時間7月21日,當時對小熊先發6局摘勝。

美聯外卡後有追兵,第3名的印地安人與光芒僅0.5場勝差,排名隨時會有變動,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認為,「史奈爾的回歸對球隊來講是一大鼓舞,他的投球狀況逐日有明顯進步,我們初步計畫在週二出戰道奇時讓他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