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的和明星捕手不合! 「雷神」5局掉4分吞敗

2019/09/14 10:5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真的與明星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搭配不合拍!大都會今天在主場面對道奇,辛德加德主投5局失4分,大都會終場以2:9輸球,讓辛德加德吞本季第8敗。

此戰之前,辛德加德今年和拉莫斯搭配,其防禦率為5.09。但辛德加德和另名捕手尼多(Tomas Nido)搭配,防禦率就降至2.45。

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美聯社)

辛德加德今天前3局沒有失分,但第4局遇到亂流,先被道奇波洛克(A.J. Pollock)敲安失1分,之後被拉克斯(Gavin Lux)敲超前三分砲,讓道奇單局攻4分逆轉戰局。

辛德加德投完5局後,用球數來到102球,只能退場。大都會牛棚也放火掉分,最後以2:9輸球。

加上此戰後,辛德加德今年和拉莫斯搭配16場,防禦率增至5.20;但辛德加德和尼多、R.李維拉(Rene Rivera)搭配共合作11場,其防禦率僅2.22。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此戰投6.1局送出5次三振,被敲4安包含1轟,失掉2分,獲得本季第14勝。

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