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大物技壓國民強投薛哲 爭國聯塞揚添籌碼

2019/09/14 11: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西區龍頭勇士今天對上外卡第一的國民,22歲大物新秀索洛卡(Mike Soroka)繳出6局挨1安無失分的優質先發,技壓國民塞揚投手薛哲,率隊以5:0完封,收下本季第12勝,防禦率2.57也擠下薛哲(Max Scherzer),爬升至國聯第二,有望角逐生涯首座國聯塞揚獎獎座。

索洛卡和薛哲相隔5天後再度同場對決,薛哲上役在主場主投6局飆9K失1分的好投,風采完全壓過索洛卡,不過今天在客場卻踢到鐵板,先發5局就被敲出7安失3分,另有2次保送和6次三振,防禦率升至2.65。

索洛卡拿下本季第12勝,賽後防禦率2.57成為國聯第2低。(美聯社)

反觀,索洛卡先發6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另有3次保送和4次三振,勇士全場狂掃12安,終場以5:0完封國民,薛哲苦吞本季第6敗。

索洛卡賽後防禦率降至2.57,成功擠下薛哲登上國聯第二,剩餘球季還有2場先發,若是持續繳出好投,就有機會超越道奇韓籍強投柳賢振的2.45防禦率,朝國聯塞揚獎邁進一大步。

國聯塞揚競爭激烈,原被視為奪獎大熱門的柳賢振,下半季表現失速,近4場先發的防禦率高達9.95,讓其他強投有機可趁,除了索洛卡外,薛哲、德葛隆(Jacob deGrom)和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等人都有機會搶下國聯塞揚頭銜。

薛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