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世界盃》美國隊創隊史最差 勇士球星率先表態願打東奧

2019/09/14 13:00

勇士隊球星D.格林表態希望能參加2020東京奧運。(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在2019世界盃男籃賽輸給塞爾維亞後,除了確定創下隊史最差成績外,更被媒體戲稱為「夢魘隊」。在經過這次世界盃的教訓後,大家也相當好奇球星們是否有意識到自己的重要性而更願意參加2020舉辦的東京奧運,在這其中最先表態願意加入國家隊的球員便是勇士隊球星D.格林(Draymond Green)。

《Nbc Sports》報導,「我當然希望能夠參加奧運,而且我認為很多人也很想參加。」D.格林說到,「上個賽季的賽程很辛苦,為了世界盃必須飛往遙遠的澳洲和中國,結束後又馬上接著進入新的球季,他們得在幾天內盡速回歸球隊參加訓練營,我想這就是很多人選擇退出的原因。」

美國隊擁有很多具有天賦的球員,但卻不是最好的陣容,因為有許多球星在徵招時都紛紛婉拒了參加國際賽事的機會,反而選擇替即將到來的NBA賽季修身養性。

D.格林就表示,「我想你們將會看到很多球員願意參加明年的奧運,而我也希望能成為那12人名單中的其中一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