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感謝李文斯頓的付出 柯瑞:你是真正的勇士!

2019/09/14 14:18

李文斯頓(左)宣布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助勇士奪下3座總冠軍的34歲老將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昨晚宣布正式退休,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在社群媒體上為他獻上祝福,希望他好好享受人生的下個階段。

李文斯頓生涯先後效力快艇、熱火、雷霆、公鹿等隊伍,也曾在2007年時遭遇嚴重膝傷,一度被宣判生涯告終;但他從未放棄,積極尋求東山再起,遊走各隊最後落腳勇士,並幫助灣區大軍拿下3座總冠軍,自己也打滿15年。

李文斯頓今年季後遭勇士釋出,昨晚他宣布即將退休,也感謝一路走來幫助他的人,他表示,自己雖然戰勝了傷痛,但這一路走來十分艱辛,但他向全世界證明過,自己曾把不可能化做可能。

勇士一哥柯瑞也在社群媒體上獻上祝福,他寫下「沒有任何文字能表達我對你的感謝,你對我和勇士的成功,都具有相當重大的意義,你是真正的勇士!」柯瑞希望李文斯頓人生的下個階段能夠順利,並能好好享受接下來的時光。

李文斯頓(左)宣布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