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哲輝/許雅晴越南公開賽闖決賽 問鼎本季第2冠

2019/09/14 15:25

台灣選手李哲輝/許雅晴組合闖進超級100越南公開賽決賽,將挑戰本季第2冠。(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混雙組合李哲輝/許雅晴今在超級100越南公開賽4強戰中登場,碰上香港組合麥喜俊/周凱華退賽,兩人順利晉級決賽,將挑戰本季第2冠。

世界排名71的李哲輝/許雅晴,今年開始搭檔,兩人在7月的加拿大公開賽4強止步,隔週的超級300美國公開賽則奪下合作以來的首冠。

李哲輝/許雅晴上週在台北公開賽不敵南韓組合在8強止步,本週轉戰越南,前兩輪分別以直落二解決越南和日本組合,8強碰上印尼蘇華迪/貝納德特苦戰3局後勝出。今兩人在4強迎戰香港麥喜俊/周凱華,雙方在首局進行到11:9時,對手宣布退賽,也讓台灣組合以逸待勞,輕鬆取得決賽門票。

李哲輝/許雅晴冠軍戰將碰上中國張殊賢/郭新娃,雙方曾交手兩次,各拿下1勝。此外,李哲輝今一日兩戰,稍晚將和男雙搭檔楊博軒迎戰南韓好手,力拚決賽資格。

男單方面,世界排名55的林祐賢在4強戰以17:21、16:21不敵中國孫飛翔,無緣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