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再傳噩耗!繼大谷翔平後 明星外野手也宣告報銷

2019/09/14 16:42

厄普頓剩餘賽季確定報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大谷翔平因膝蓋先天髕骨分裂動刀治療、提前結束賽季後,天使隊隊稍早宣布,當家外野手厄普頓(Justin Upton)因為膝蓋肌腱炎(Patellar tendinitis)的問題,將在下週接受注射治療,必須休養6週,剩餘賽季也確定提前結束。

2018年才與天使簽下一紙5年1億600萬美元的厄普頓本季深受傷病所擾,一直到6月中旬才回歸賽場,表現也因此大受影響,出賽63場僅繳出打擊率0.215、12轟的成績,攻擊指數OPS0.724更是菜鳥年後新低。

動刀修復左膝髕骨的大谷翔平日前已順利完成手術、本季不會再出賽,明年有望以二刀流身分復出,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因為右腳神經瘤的問題已經連續5場未先發,加上現在厄普頓也提前報銷,讓確定無緣季後賽的天使,剩餘球季將會陷入更艱難的處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