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耀勳支援牛棚?洪總:還沒到那個地步

2019/09/14 17:04

Lamigo桃猿陽耀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陽耀勳昨天回一軍,今天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排第1棒,是否會視調度需要支援牛棚,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笑說:「應該還沒到那個地步。」

洪總指出,陽耀勳已經4年沒當投手,11日在二軍投1.2局,最快球速雖有143公里,應該只是投手群太累,派他上來幫忙消化局數,「我們牛棚最近狀況是不好,但應該還沒到那個地步。」

陽耀勳表示,二軍那場才打完3局,球隊已經落後很多,上去投只是幫忙分攤局數,當下也沒想太多,就是把球投給打者打,趕快製造出局數就好,即便回到一軍也沒想過再當投手。
桃猿今天又有球員異動,昨天上一軍就登板的蘇俊羽,才投3球就被洪總發現身體有異狀,立刻換林逸翔接替,今天已被降回二軍,讓游朝惟上一軍補投手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