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維斯盃力壓香港 台灣隊率先聽牌

2019/09/14 17:54

莊吉生率先出擊,僅花50分鐘就直落二收拾15歲小將黃澤林。(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19台維斯盃亞洲/大洋洲區2級的台港對決於香港維多利亞公園球場登場,莊吉生和吳東霖今在單打賽事皆以直落二速勝對手,在5戰3勝的賽制取得2勝率先聽牌,明天只要拿下一勝,將取得明年3月世界組1級升降賽門票。

台灣隊陣容精銳盡出,莊吉生、楊宗樺、謝政鵬、吳東霖、曾俊欣皆為一時之選,搶勝勢在必行。

台維斯盃台灣隊出征香港。(資料照,記者梁偉銘攝)

世界排名132的「台灣一哥」莊吉生率先出擊,國際賽經驗豐富的他,沒有遇到太大挑戰,僅花50分鐘就以6:1、6:2收拾15歲小將黃澤林;世界排名238的年輕好手吳東霖,面對排名在千名之外的楊柏朗,同以6:3、6:2速勝。

明天台灣隊將派出謝政鵬/楊宗樺出戰第3點男雙賽,不過,按照賽事規則,即便我方以3連勝率先晉級,第4點單打仍要打,屆時可能是曾俊欣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