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想再對決恰恰 !嘟嘟要把握最後一次機會

2019/09/14 18:19

「嘟嘟」潘威倫渴望再和「恰恰」彭政閔進行最後對決。(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當然會想啊!不然沒機會了,沒辦法再看他的恰式打法。」就算「恰學長」彭政閔對自己的對戰打擊率很高,而且他的「恰式打法」也很難纏,但身為台灣職棒最多勝的「嘟嘟」潘威倫,渴望再和他進行最後對決。

由於跳過這次台南系列戰先發,嘟嘟沒辦法和恰恰對決,但他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可望下周重返一軍,也有機會在25或26日洲際球場,再和恰恰對決最後一次。

中信兄弟彭振閔。(記者黃志源攝)

「能跟這種『神級』打者對戰這麼多次,是我的榮幸,對我來說也很有意義。」嘟嘟說。若翻開兩人職棒生涯的對戰數據,恰恰生涯累計對嘟嘟180打數敲出69支安打,包含6發全壘打,本季則是對戰6打數2安打。不管是恰恰,或是3年前引退的陳金鋒,嘟嘟都覺得能和他們對決是寶貴收穫,「那都是我職業生涯的回憶和經驗,很慶幸,能有這樣的機會,和他們對決。」

談到兩位賢拜,嘟嘟認為都很難纏,但特性不同,「鋒哥是長打的破壞性很強,恰恰學長則是不好解決。」有多不好解決?嘟嘟忍不住笑說,「就是對他投內角,他可以打成反方向全壘打,投外角,他也可以打成反方向安打,非常全面,揮空率又低。」

問嘟嘟若在滿壘狀況一定要面對鋒哥或恰恰其中一人,要選誰呢? 他又笑說:「可以兩個都不要遇到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