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相隔8天再有無安打! 中日大野雄大續寫郭泰源34年紀錄

2019/09/14 1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9月6日軟銀王牌千賀滉大面對羅德隊投出無安打後,相隔8天,日本職棒再次出現無安打比賽!中日龍隊今在主場迎戰阪神虎,先發投手大野雄大完投完封飆9K,只投出1次保送,未被敲出任何安打,幫助球隊以3:0獲勝。

大野雄大繳出5局的完全比賽,一直到6局上輪到阪神捕手梅野隆太郎打擊時,中日游擊手京田陽太發生失誤才破功,隨後他在7局上一出局後保送了大山悠輔,但隨後順利解決8名阪神打者,正式成為日職史上第81位達成無安打比賽的投手,也是繼2013年的山井大介後,中日再有投手達成這項紀錄。

大野雄大與千賀滉大同月完成無安打紀錄後,兩人也寫下日職暌違34年、再有單月出現兩次無安打比賽的紀錄,1985年當時效力西武的我國好手郭泰源曾在6月4日對決火腿隊完成無安打,隨後6月9日火腿隊田中幸雄也對近鐵猛牛隊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