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台灣男排明晚戰日本拚分組第1 陳建禎:不會讓他們太輕鬆

2019/09/14 20:18

明天晚間將碰上勁敵日本,「黑狗」陳建禎有信心。(資料照,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越洋採訪報導〕2019男排亞洲錦標賽本週在伊朗登場,台灣男排挾著前役擊敗泰國的氣勢,今在小組賽第2戰以直落三輕取香港,笑納2連勝,確定挺進8強,明天晚間將碰上勁敵日本,「黑狗」陳建禎信心滿滿地表示,若能穩定發揮,肯定會讓日本打得很辛苦。

原本去年亞運結束後,陳建禎宣布卸下國家隊戰袍,今年為了和老隊友王明浚等人再次合作,黑狗選擇再次重返台灣男排。他認為,今年的台灣隊很不一樣,「這兩場大家整體發揮都還蠻順暢的,和過去不太一樣。以往第1、2戰都會有些當機或較慢進入比賽狀況,這次雖然也有亂流,但大家能很快調整回來。」

今年日本隊派出國家隊一軍,陣中有石川祐希、西田有志等人,實力堅強,但陳建禎認為,若台灣隊能繳出比前兩場穩定的表現,也有機會扳倒對手,「我們會再開會做一些分析和設定,但大家都很期待跟日本交手,如果我們能再穩定一些,我相信我們會讓日本隊打得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