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非戰之罪?王鴻程滑倒變投手犯規掀熱議(影音)

2019/09/14 21: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象獅今進行復古賽第二戰,兄弟投手王鴻程中繼登板,疑似因為現場下雨造成投手丘濕滑,在投球時不慎滑了一跤,手中的球也沒能投出,形成投手犯規,影片在上傳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復古賽第二戰狀況多,6局下兄弟1分領先時換上王鴻程中繼,不過王鴻程控球不穩,一上來就先顆四壞球保送鄧志偉,隨後又對吳桀睿投出觸身球,此時台南球場也下起大雨,用高飛球解決林安可後,在面對黃恩賜時,在投球時不慎滑倒,導致投手犯規,也讓壘上的跑者各推進一個壘包,隨後王鴻程也被換下場休息,改由陳柏豪接替登板,隨後因游擊手失誤,讓獅隊趁勢將比分追平。

兄弟投手王鴻程在投手丘滑了一跤,因手中的球未投出,形成投手犯規。(記者黃志源攝)

王鴻程投手犯規影片上傳後也引起球迷熱議,紛紛表示「場地已經那麼濕滑,為何主審還不將比賽暫停?」、「下成這樣還不暫停下來。安全為重啊」、「這真的是非戰之罪,下成這樣還要繼續打」,也有球迷回憶起幾週前,獅隊終結者陳韻文同樣也在投手丘上滑倒變成投手犯規,呼籲「犯規事小,但真的該好好保護選手啊」、「萬一翻船受傷就划不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