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台灣二隊首戰不敵泰國 克羅埃西亞外援成「嬌點」

2019/09/14 21:42

瑪蒂殺穿泰國防線。(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中銀行亞洲女排邀請賽第2戰,台灣二隊(中國人纖)以1:3不敵泰國U23代表隊,克羅埃西亞外援瑪蒂表示,以第1場比賽來說,今天的表現其實很不錯,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

瑪蒂殺穿泰國防線。(記者林正堃攝)

瑪蒂吊小球。(記者林正堃攝)

前兩局泰國隊分別以19:25、22:25拿下,第3局,台灣二隊吹起反攻號角,在外援瑪蒂帶領下,以25:22扳回一城,不過第4局沒能延續反撲氣勢,最終仍以16:25敗下陣來。

台灣二隊助教曾華鈺認為,大家都還在適應場地空間感,仍有接發球調整不完全、攔網時間過早等問題,首戰雖沒能贏下來,但整體表現超出預期。

中纖今年陣容大幅異動,球隊較為年輕化,由台灣女排隊長張瓈文領軍,本季特別找來克羅埃西亞、187公分的好手瑪蒂助拳。

首戰雖然以1:3不敵泰國,瑪蒂認為,以第1場比賽來說,搭配得其實不錯,今天她也繳出全隊最高22分,「我才剛到台灣3天,還有時差問題,身體很疲憊,加上對球隊不是很熟悉,彼此都還有進步空間。」但她認為,多給大家一些時間磨合,一切會慢慢上軌道。

羅儀璟扣殺。(記者林正堃攝)

黃蔓亞。(記者林正堃攝)

劉美菁快攻。(記者林正堃攝)

羅儀璟快攻殺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羅儀璟。(記者林正堃攝)

泰國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