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籃球賽最終決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9/15 07:07

史柯拉領軍的阿根廷與盧比歐率隊的西班牙爭冠。(外電資料照)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本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例行賽,早上7點印地安人在主場迎戰雙城,為雙重賽第二戰,旅美選手張育成有望先發上陣。印地安人目前戰績86勝61敗,距離外卡席次僅1場勝差,明天雙重賽將至關重要,球迷們千萬別錯過!

日職方面,有三場轉播帶給大家,中午12點西武對羅德,旅日投手陳冠宇最近4場登板都未失分,今有機會連3場出賽。另一場12點的賽事日本火腿交手軟銀,「大王」王柏融昨日代打並未建功,今天是否先發出賽?球迷敬請期待。下午1點則是阪神出戰巨人,央聯龍頭讀賣巨人魔術數字來到M6,此役推出菅野智之先發能否將魔術數字繼續往下調降?精采轉播請球迷朋友記得鎖定。

世界盃籃球賽下午4點法國對決澳洲,將爭奪本屆季軍。晚間8點上演冠軍之爭,史柯拉(Luis Scola)帶領的阿根廷強碰「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M.加索(Marc Gasol)率領的西班牙,誰能在世界舞台贏得最高榮譽?球迷們千萬別錯過!

中職部分兩地開打,統一獅持續在台南主場對戰中信兄弟,統一派出洋投羅里奇,兄弟則是楊志龍掛帥先發。另一場Lamigo桃猿對決富邦悍將,6連敗的Lamigo桃猿推出洋投李茲,悍將則由年輕小將陳仕朋迎戰。精采比賽,喜歡中職的朋友記得鎖定直播!

MLB

07:00 雙城@印地安人 FOX體育、民視

日職

12:00 西武@羅德 FOX體育

12:00 日本火腿@軟銀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13:00 阪神@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世界盃籃球賽

16:00 法國@澳洲 緯來體育、ELEVENSPORTS2

20:00 阿根廷@西班牙 緯來體育、ELEVENSPORTS2

中職

17:05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 SPORTS1

17:05 Lamigo桃猿@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