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世界盃》外界狂酸「夢幻」變「夢魘」 美國隊帕總霸氣回應了

2019/09/15 07:08

2019世界盃男籃賽,美國隊獲得第7名,創隊史最差成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在2019年世界盃男籃賽只獲得第7名,寫下隊史最差紀錄,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指責,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對正在批評這支球隊的人發出嚴厲的斥責。

昨(14日)美國對波蘭賽後,帕波維奇提到:「許多人認為這支美國隊應該感到羞恥,就因為我們沒有拿到金牌,這是一種非常荒謬的態度,是非常不成熟的,這些人並沒有尊重世界盃其他球隊。」帕波維奇更強調球員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在與波蘭爭奪第7名之戰,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全場挹注16分、10助攻,雙十好表現加上全隊砍進12顆三分球,以87:74勝出。但仍創下2002年世錦賽第6名後的最差成績。

不過今年美國隊成績不理想,其實有跡可循,從徵招球員開始就不順遂,包括主力選手哈登(James Harden)、A.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球員都相繼退出,戰力已經大打折扣,最終12人名單又有球員受傷,塔圖姆(Jayson Tatum)因腳踝傷勢缺席6場比賽、史馬特(Marcus Smart)則因小腿傷勢缺席3場,就連主控沃克(Kemba Walker)最後一戰也因頸部受傷未能出賽。

雖然無緣爭冠,主帥帕波維奇仍給予高度評價,「球員的努力太棒了,他們在場上所做得事情給了人們信任。」

2019年世界盃男籃賽,美國隊已經結束全部賽事,下次國際賽將是2020東京奧運,屆時比賽會在7月舉辦,至於美國隊名單會不會有所變動,帕波維奇說道:「現在還不是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東京奧運距離我們還有10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