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神獸紀錄4天出現3次 日球迷讚嘆:重新認識他的厲害

2019/09/15 07:18

郭泰源。(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近4天有幾位投手達到生涯里程碑,還有阪神洋投退休一事,巧合的是,日媒提到的相關紀錄都跟台灣傳奇投手郭泰源有關,讓日本球迷直言,「重新認識到他的厲害。」

9月11日,西武洋投尼爾寫下9連勝紀錄,成為隊史1994年郭泰源後,相隔25年又有洋投達成此成就,郭泰源也接受日媒採訪表示,「我還記得當初的紀錄,請一定要超越我的數字將紀錄延續下去!」

9月13日,阪神隊洋投梅森傑閃電宣布退休,在日職打拚10年,留下98勝紀錄。日媒提到這是洋投史上第5多,第1名則是郭泰源的117勝,一旦梅森傑退休,短期很難有人能追上郭泰源。

9月14日,中日龍大野雄大演出無安打比賽,8天前軟銀千賀滉大才演出無安打比賽而已,日媒再提到,前次單月有2名投手達成無安打比賽,要追溯至1985年6月4日的郭泰源、6月9日的田中幸雄,當年是郭泰源的新人年。

近日一連串出現郭泰源紀錄的報導,日本球迷也說,「真的是再一次認識到郭泰源的厲害。」還有老一輩日本球迷說,「當時郭泰源加入西武時真的很興奮,畢竟那時候150公里投手真的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