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三項》台灣宮廟帽不只帶來冠軍 挪威選手有驚喜收穫

2019/09/15 07:09

艾登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在鐵人三項世錦賽奪冠。(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日前在法國尼斯舉行的Ironman 70.3 鐵人三項世錦賽奪冠,衝線時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引發熱議,今天他在IG發文提到此起巧合的後續效應,直言「真的太瘋狂了!」

艾登日前頭戴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在三鐵世錦賽奪冠,在台灣經過媒體報導後爆紅,對此他表示,這頂帽子其實是在日本的街頭撿到的,當時他就覺得神秘,他詢問日本朋友帽子上寫什麼,但日本朋友也不清楚,只說「應該來自台灣」。

拜台灣宮廟帽所賜,現在不只多了大批粉絲朝聖,讓艾登的IG追蹤者暴增,更可貴的是,他戴著印有「埔鹽順澤宮」的照片瘋傳,也讓他得到更多媒體關注及贊助商邀約。

艾登今日發文再次提及台灣,「很感謝原本就追蹤我的人,上週也多了很多新的粉絲,特別是那些遠在台灣的支持者,我真的很愛你們。」還有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邀請艾登日後來台灣參賽。

艾登IG發文連結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