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納雙響砲5打點、派克斯頓先發9連勝 洋基魔術數字M4

2019/09/15 08:2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今天上演單場雙響砲、猛打賞,一人灌進5分打點,加上先發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5局失1分好投,終場洋基在客場以13:3輕取藍鳥,派克斯頓奪得先發9連勝。此外,洋基在美聯東區的封王魔術數字也來到「M4」。

洋基2局上先靠賈納的二壘安先得1分,3局上維特(Luke Voit)也敲二壘安添1分。4局上賈納揮出陽春砲,5局上他更揮出三分彈,幫助洋基取得6:0領先。藍鳥5局下靠小畢歇特(Bo Bichette)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

洋基老將賈納(中)今天上演單場雙響砲、猛打賞,一人灌進5分打點。(法新社)

洋基6局上持續猛攻,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兩分砲,下棒維特敲擊出陽春彈添分。9局上洋基單局攻4分,包含代打福特(Mike Ford)的兩分彈,藍鳥下半局追2分,無奈分差過大,終場洋基以13:3贏球。

條紋軍團全場敲19安,賈納全場5打數3安,包含2轟,灌進5分打點。拉梅修(DJ LeMahieu)單場4安,維特2安2打點包含一發陽春砲,托瑞斯有一發兩分彈。

派克斯頓投5局被敲3安失1分,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獲得本季第14勝,賽後防禦率降至3.88。派克斯頓從美國時間8月2日起,連9場先發都拿勝投,也是洋基史上第4位投手先發9連勝。

洋基老將賈納。(美聯社)

派克斯頓奪得先發9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