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0.2局失3分 轉隊後首度掉分

2019/09/15 08:32

王維中投0.2局失3分,轉隊後首度掉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與小熊3連戰第2場,台灣旅美好手王維中5局登板,中繼0.2局失3分,小熊此役砲聲隆隆,全場狂掃14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終場以14:1大勝海盜,連兩場打爆對手。

小熊昨天以17:8大勝海盜,今天延續好手感,2局上就痛擊海盜先發投手馬佛(James Marvel),靠著1次觸身球和4支安打的串連,一舉灌進4分,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布萊恩(Kris Bryant)3、4兩局分別敲出陽春砲和2分砲,小熊前4局就取得7:1的大幅領先。

王維中在5局上接替投球,一上來讓小熊強打捕手康崔拉斯(Wilson Contreras)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保送了索布里斯特後出現亂流,接連被海沃德(Jason Heyward)、霍納(Nico Hoerner)敲安攻占滿壘,雖然三振掉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但隨後被瑞佐(Anthony Rizzo)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這支安打也把王維中打退場,接手的霍梅斯(Clay Holmes)也未能止血,連投2顆觸身球送分,這1分也記在王維中身上。

王維中此役投0.2局用26球,有17顆好球,被敲3支安打失3分,保送和三振各一,防禦率漲至3.86,這也是他回到海盜後首度掉分。

小熊攻勢不斷,霍納6局下敲出3分彈,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下個半局也補上一發陽春砲,小熊終場以14:1大勝海盜,6局失1分的韓德瑞克斯收下本季第1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