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噩耗! 梅薩將動TJ手術 下季恐報銷

2019/09/15 09:22

藍鳥牛棚主力投手梅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藍鳥牛棚主力投手梅薩(Tim Mayza)確診為左手韌帶撕裂傷,需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預計將缺席明年整個球季。

昨役洋基、藍鳥之戰雙方打得膠著,直到12局才分出勝負,梅薩在10局上雙方平手時登板,面對首名打者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投出保送後左手感到不適,他立即摘下手套,跪倒在投手丘上,神情相當痛苦,甚至當場落淚,隨後在教練及防護員攙扶下退場。

梅薩經診斷後確定為左手韌帶撕裂傷,需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預計將缺席2020年賽季,對投手戰力薄弱的藍鳥來講無疑是雪上加霜。

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今天接受採訪時表示,「梅薩是位很認真的球員,他從不抱怨,每天努力練球,昨日賽後隊友紛紛表達關心,不難看出他的好人緣,他的態度確實讓人尊敬。」

27歲左投梅薩本季站穩藍鳥牛棚,出賽達68場,位居球隊之冠,51.1局投球也是3個賽季來新高,拿下1勝3敗18次中繼成功,防禦率4.9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