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痛!勇士工具人擺短棒、臉部卻挨球吻 全場嚇壞了(影音)

2019/09/15 09:2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主場以10:1擊敗國民,但比賽中發生意外,勇士工具人卡柏森(Charlie Culberson)短打時,不慎被國民老投手羅德尼(Fernando Rodney)砸中臉部,讓全場球員、觀眾都嚇壞了。

勇士7局上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卡柏森擺出短棒,羅德尼丟一顆90.9英哩的速球,卡柏森閃避不及,被球砸到鼻子,當場倒在地上。隊醫趕緊上前來觀察,卡柏森之後退場,坐車離開球場前,他還向羅德尼比出「讚」的手勢;該打席勇士換杜瓦爾(Adam Duvall)接替打擊。

勇士工具人卡柏森挨球吻。(法新社)

不過,主審認定卡柏森當時挨球吻的情況下,仍有觸擊動作,因此判好球,讓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相當不滿,他向主審提蒙斯(Tim Timmons)和一壘審威爾克(Bill Welke)抗議後,遭到驅逐出場。

勇士在後面3局共灌進9分,最後以10:1獲勝。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勇士工具人卡柏森挨球吻。(歐新社)

勇士工具人卡柏森挨球吻。(歐新社)

勇士總教練史尼克遭驅逐出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