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六場未出賽 神鱒明天將傷癒復出

2019/09/15 10:47

天使明星中外野手「神鱒」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明星中外野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因處理右腳神經瘤問題,缺席球隊過去6場比賽,今傳出令人振奮的消息,楚奧特很有機會在明天與光芒系列賽最終戰復出,並計劃擔綱指定打擊。

右腳神經瘤問題已困擾楚奧特長達一個月,近期症狀加劇,使得他必須暫時關機休息,並接受冷凍治療。休養近一個禮拜左右,楚奧特認為自己感覺良好,原有意禮拜五就復出,但跑步時仍感到疼痛,所以歸隊時間延後,預計將在與光芒系列賽最終戰復出。

楚奧特表示,在接受冷凍治療後,疼痛感確實得到舒緩,目前也規劃在季後動手術切除神經瘤,使其能無後顧之憂在球場上拼戰,「我必須在賽季結束後與醫生對談,去明白他想我要怎麼做,我將盡力去完成,且訓練員也會努力讓我回到那裡。」

對於重返賽場,楚奧特感到相當興奮,他預計將擔任球隊指定打擊,暫時不需守備,但他希望這只是短期任務,因為他還是喜歡在場上與隊友並肩作戰的感覺,「假如我狀況更好了,我會擔任中外野手,看著隊友在場上奮戰,自己卻沒辦法做什麼,這對我來講相當困難,我將盡我所能去完成剩餘的賽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