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吞2K落寞退場 林多上前安慰打氣

2019/09/15 11:06

林多在一旁安慰張育成。(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與雙城進行雙重賽,旅美好手張育成合計4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晚場比賽在5局下被代打換下場,場邊鏡頭也捕捉到當家看板球星林多(Francisco Lindor)立即上前送暖,與張育成聊天並安慰他。

張育成雙重賽2場都有擔任先發,午場擔任第9棒三壘手,首打席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第二打席游擊平飛球接殺,7局下被換代打退場,只留下2打數無安打的成績,打擊率從2成24跌至2成16。

張育成晚場依舊擔任先發,首打席就迎來滿壘1人出局的大好得分機會,不過卻被雙城先發投手索爾普(Lewis Thorpe)三振,3局下第2打席也吞K,5局下打擊時被換下,由包爾斯(Jake Bauers)代打,兩戰累積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K,打擊率降至2成08。

張育成回到休息室後,林多隨即上前安慰小老弟,並細心給予指導,這一幕都被場邊鏡頭捕捉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