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7局無失分 相隔1個月再繳優質先發

2019/09/15 11:42

柳賢振面對大都會,繳出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今天客場先發面對紐約大都會,主投7局無失分,全場飆出6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也是自從台灣時間8月12日對響尾蛇一戰後,中間相隔4場先發再度繳出優質投球內容。

柳賢振於8月12日在主場迎戰響尾蛇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奪下本季第12勝。不過之後成績大走鐘,連續3場先發都吞敗,其中有2場先發投不滿5局,且自責分多達7分。台灣時間9月5日對洛磯一戰,也是4.1局就被打退場,之後道奇教練團決定讓柳賢振跳過一次先發,相隔10天出賽,力投7局無失分,似乎收到不錯成效。

柳賢振此役大殺四方,7局投球並未讓大都會打者踏上得點圈,從第4局到第6局連續3個半局都演出三上三下,無奈欠缺隊友火力支援,本場比賽無關勝敗,無緣拿下本季第13勝。

大都會老將戴維斯(Rajai Davis)8局下2出局滿壘上場代打,擊出3分打點二壘安打,成功打破平手僵局,成為本場比賽英雄。最終大都會3:0獲勝,牛棚投手魯戈(Seth Lugo)1局飆3K拿下本季第6勝。

此外,在國聯塞揚獎的角逐上,柳賢振此役成功讓防禦率停止上漲,再度回到競爭行列。本季目前有20場優質先發,累積12勝5敗,防禦率2.35為國聯之冠,每局被上壘率1.03則位居國聯第三,仍是國聯塞揚獎呼聲極高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