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蘭基解鎖成就奪第16勝 太空人封王魔術數字M6

2019/09/15 12:27

太空人王牌「Z魔神」葛蘭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王牌「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今繳優質先發奪第16勝,這是他生涯首度在皇家主場考夫曼球場(Kauffman Stadium)對老東家摘勝,同時也解鎖對戰30支大聯盟球隊皆拿過勝投成就,終場太空人以6:1擊敗對手,美西封王魔術數字來到M6。

葛蘭基在731交易截止日前震撼改披太空人戰袍,轉隊後前4場出賽全數摘勝,短暫中斷2場未獲勝投後,近期則又拉出2連勝。總計替新東家出賽8場,拿下6勝1敗佳績,49.1局投球被敲49支安打,失掉17分,另有39次三振,防禦率3.10,與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柯爾(Gerrit Cole)合組王牌三本柱。

葛蘭基生涯起步於皇家,陸續待過釀酒人、天使、道奇及響尾蛇,本季在交易大限前轉隊至太空人,過去曾4度以不同球隊成員身分作客考夫曼球場,但皆未能踢館成功。今主投6局僅失1分,加上柏格曼(Alex Bregman)及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開轟助陣,最終以5分之差擊敗皇家,葛蘭基終如願對老東家摘勝。

太空人今天贏球後,戰績來到97勝53敗,美西封王魔術數字降至6,有機會在與天使系列賽中自力封王,屆時若達成,將連3年稱霸美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