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新FIBA球員委員會主席 德佬:願為球員發聲

2019/09/15 12:24

獨行俠傳奇球星諾威斯基當選下一屆FIBA球員委員會主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傳奇球星「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雖然已經退休,但他也在FIBA委員會會議中被任命為下一屆的球員委員會主席,任期為2019年起至2023年,他期盼能在籃球界發揮影響力並替球員發聲。

諾威斯基表示,「我很榮幸能得到這個機會,期待能夠代表球員並替他們發聲。做為這個新的角色我相當興奮能夠同時與世界上所有現役和退役的球員們合作,確保球員們的意見能夠被傾聽,並繼續發展這個我們敬愛的運動。」

諾威斯基在德國有著輝煌的職業生涯,在生涯超過15年的FIBA錦標賽中也一直都是位明星球員。他曾帶領德國在2002年世界盃取得隊史最佳第三名,以及2005年的歐洲盃第二名。

職業生涯21年都待在達拉斯獨行俠的諾威斯基,2011年成功帶領球隊拿下隊史首冠,並在今年4月宣布退休,高掛球鞋結束21年的傳奇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